两会时间|政协沅江市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12-21 12:41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人大报道组 浏览量:

12月20日下午,政协沅江市十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杨智勇、罗必胜、刘武、周业贵、徐鄂春、谢丽君、李春华、汪交龙、孙超、曹洪。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候耀森、孟智勇、彭达明、高应良、龙旺宇、刘慧峰、周军、樊春霞、封雷、夏鑫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人武部的领导同志,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政协常委。

市政协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在沅县处级离退休老同志,在沅的益阳市政协委员,市直各部、办、委、局、各单位,各镇街道及省、益阳市驻沅单位的负责同志,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和工商界的代表,各镇街道、中心政协专干等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256人,实到委员188名,因事因病请假6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有效人数。

闭幕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李春华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政协沅江市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沅江市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沅江市十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主席刘武致闭幕词。

刘武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洞庭湖区核心城市、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等方面,坦诚建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委员们参政议政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始终充满隆重热烈、生动活泼气氛。这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一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

刘武要求,2023年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全体委员要聚焦新目标、落实新要求,在沅江波澜壮阔的发展大潮中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和作为,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立新功。要守初心、担使命,在把握正确方向上保持定力;要凝共识、聚众志,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要争一流、创品牌,在提升履职效能上持续发力。

刘武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沅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早日建成洞庭湖区核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4时,政协沅江市十届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政协沅江市十届二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谢辉为政协沅江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