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兵|“兵支书”建功新农村
发布时间:2022-08-02 17:20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邹凯 实习 王俊杰 浏览量:

茶盘洲镇柴洲包村党总支书记王力军,是一名“兵支书”。自1993年担任村干部以来,他退伍不褪色,始终把“村民富起来”当成自己的责任,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与爱戴。

走进柴洲包村服务中心,王力军正在与同事对村里所有“三无”人员、低保户、监测户以及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进行走访摸底,及时帮助相关对象解决困难,送达温暖爱心。

92年底退伍以来,他一直在村里工作,2008年被评为沅江市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被茶盘洲镇政府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7年被评为“沅江市抗洪救灾先进个人”。

在他的带领下,全村狠抓人居环境整治,他每天在村里巡查,看到农户房前屋后的白色垃圾都耐心地跟农民解释,宣传政策,农户们听后都自觉打扫垃圾,并严格分类处理。在长达14公里的村级公路沿线环境整治,王力军每年想方设法筹集资金,对公路两旁的杂草人工清除,有效改善村容村貌。

通过抓民心树新风,狠抓道德素质教育,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王力军工作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在他的眼里,每一分钱都必须花费在“刀刃”上,只有为全村百姓办事花钱才值。王力军充分利用服务中心丰富村图书室,改善文化宣传栏,建设篮球场等,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娱生活。

他表示,要发挥当兵人优良传统,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积极为村民服好务,把柴洲包村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力军长期以来牢记党的宗旨,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如今他正以百倍的努力,忘我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的书写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