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黄育文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3 15:57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黄曦 浏览量:

5月2日下午,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主持召开重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益阳区县(市)委书记幻真视频会议精神,并围绕迅速贯彻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市领导刘武、高应良、龙旺宇、钟清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限忠出席会议。

会上,黄育文首先从抓好当前安全防控工作、做好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及乡镇换届选举工作等方面,细致地传达了益阳区县(市)委书记幻真视频会议精神。

黄育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实安全防控工作,应急管理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在五一假期期间拿出可以降低20%生产、非生产死亡比例的工作方案和原因分析;要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各部门单位要落实五一值班制度,加强市、镇两级联动,派驻专人上路,化解道路堵点,确保不引起交通拥堵;应急、交通、电力等部门要迅速采取措施,应对即将来临的暴风雨天气,确保不出安全事故,不造成重大财产损失;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部门联动,抓好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等人员密集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境外输入防控工作;要抓实中央环保巡视问题整改工作,着力抓好滩头整治、长江十年禁捕、河湖长制落实等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半个月内全面、高质量整改到位;与此同时,要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乡镇换届选举等工作。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