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常委2021年第9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5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陈诗玉子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沅江市委常委2021年第9次会议召开,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杨智勇、雷越毅、肖正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纪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规定》,听取了《沅江市与多米尼加萨尔塞多市建立友好城市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调整市级领导镇(街道、中心)工作联系点情况汇报》,听取审议了《“六大工程”行动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上,黄育文就“十严禁”规定的学习做了要求,他要求,要全面传达好“十严禁”规定,领导要带头示范,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好“十严禁”规定,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从严从紧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市纪委要按照省纪委的要求,搞好访查,特别是违反“十严禁”方面突出问题,要严格监督;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十严禁”规定的内容,进一步规划好招商引资、公务接待工作,拿出好的办法。

关于市级领导调整工作联系点的情况,黄育文要求,社区关系复杂,市级领导要积极搞清楚工作重点,要当好领头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与社区之间的联系,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关于与多米尼加萨尔塞多市建立友好城市的情况,沅江市要积极加强与多米尼加萨尔塞多市之间的联系,领导部门要加快落实好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该项工作的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