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政坤深入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巡视督导全市文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 15:04 信息来源:市博物馆 作者:陈卓培 浏览量:

为落实省委巡视组意见精神,4月14日上午,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政坤一行深入市洞庭湖博物馆实地巡查督导全市文物工作。

涂部长听取了曾志馆长对我馆近段工作的简要汇报后,针对馆藏文物的展示利用、安全保护、设施改造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详细询问了解本土不可移动文物的日常管理、巡查管护、修缮建设等情况。

巡查结束后,涂部长指出:在建党百周年重要时刻,文化文物部门要按照上级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加强党史教育和学习,特别注重革命文物的保护和利用;博物馆要讲究服务基础设施与服务形式手段的更新改造,以符合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线上线下多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增加观众流量、提高知名度,力争把文博窗口打造成为沅江本土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