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能源船舶试点亲睐沅江船舶
发布时间:2021-04-09 11:44 信息来源:市船舶园 作者:波文 浏览量:

图为市船舶园工委书记张硕(左一)、海荃游艇公司董事长李剑波(右二)陪同四川客人在游艇上体验 新能源船舶的操控性能。

 

图为四川客人在亚光科技参观后合影留念。

近年来,随着沅江船舶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市新能源船舶制造技术、产品质量、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升,受到广大客户的亲睐。

4月7-8日,由四川省船舶检验局牵头,会同四川省旅游管理部门率相关企业、风景名胜区和有关高校负责人一行20余人,来我市考察新能源船舶发展情况。为加快推进新能源船舶试点,确保船舶质量。

客人们先后来到海荃游艇新能源船舶项目基地、桃花江游艇公司和亚光科技集团调研参观,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船坞码头了解产品性能和建造质量,还饶有兴味的乘坐海荃新能源游艇游览洞庭湖风光,对沅江新能源船舶给予高度评价。据悉,四川省第一批新能源船舶试点将全部采购沅江3家企业生产的共计16艘新能源船舶,预计后续还有大批订单。

市船舶园工委书记张硕、副主任何芳陪同考察。

责编:喻浩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