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打造省级一流检验检测中心 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4-03-15 14:46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李咏澎 浏览量:

  3月14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中心调研,并深入市第一中学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强调要全面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副市长钟清华一同调研。

  

  在市检验检测中心,杨智勇详细了解了重点设施设备、检验检测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管理运行模式等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智勇要求,要持续完善检验检测中心设备设施,不断充实检验检测队伍,全力提升技术水平和检测质效,向着省级一流检验检测中心目标迈进;要用精准高效的检测能力,为全市工业企业、“四水农业”发展服务,开辟沅江农特产品、休闲食品迈进市场快捷渠道,提高食品安全可靠性,服务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完善机制体制,为沅江食品安全、品牌打造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杨智勇来到市第一中学实地督导食品安全包保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常态化抓好食品安全管理,全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