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慰问情意浓浓 心系一线关怀暖暖 罗必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3 11:02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沅江市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必胜先后来到城管大队、融媒体中心、白沙大桥执勤点、供电公司、环卫中心、自来水公司、市公安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就春节期间维护全市的稳定和谐提出了殷切期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强参加走访慰问。

“新年快乐!大家辛苦了!”在城管大队,罗必胜亲切地与每一位值守干职工握手,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值守工作安排和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情况。罗必胜指出,节日期间任务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设“五个沅江”作出新贡献。

在市融媒体中心,罗必胜向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充分肯定了融媒体中心2022年的工作。他强调,新的一年,市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好沅江故事,凝聚沅江人,为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沅江知名度和美誉度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市融媒体中心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力争2023年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在白沙大桥路口执勤点,公安交警穿梭在密集车流中有序指挥交通。罗必胜详细了解车流量情况和值班值守情况,并向时刻维护道路安全畅通,付出不懈努力的一线交警表示感谢。罗必胜表示,G234是连接沅江北部地区的主要交通要道,是展现沅江形象、体现群众幸福指数的重点路段。今年春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公安交警克服困难,做好交通安全管理,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特别要注重返程高峰的疏堵保畅,选派精干警力落实重点管控和分层布控,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在供电公司和自来水公司,罗必胜详细了解当前供电、供水情况,关切的询问职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坚守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罗必胜强调,供电、供水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幸福指数,是重要的民生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扎实的工作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春节供电、供水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暖亮堂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环卫中心,罗必胜向一直以来不畏严寒、坚守岗位的广大环卫工人致以亲切慰问。他表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较多,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为广大市民创造整洁有序、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新的一年里,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探索完善外包公司监管制度,提升管理标准,压实外包服务工作责任,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向精细化转变,美化城市形象,共同努力营造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在市公安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罗必胜详细了解春节安保警力部署、社会面管控、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全体民警、辅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在一线执勤值守、巡逻防控,“舍小家、保大家”,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换来千家万户的平安安宁,充分展现了沅江公安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科学安排警力,合理调整勤务,及时出警、妥善处置各类报警求助,筑牢织密社会面治安防控网。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