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2023年第1次会议召开 杨智勇主持
发布时间:2023-01-11 09:47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9日晚,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市委常委会,听取春节慰问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是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凝聚沅江人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细致做好春节慰问工作,充分体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充分考虑疫情影响,多措并举规避风险隐患,多途径、多形式走访慰问,在全市营造浓厚氛围。相关部门要认真谋划,加强部门联动,提前做好慰问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慰问时间,确保春节慰问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氛围好。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关于开好2022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要对标对表,对标《通知》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规定动作,绝不能降低会议标准、脱离会议主题。

要准备充分,春节前全面做好会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年后随时能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要深刻反思,领导班子要带头,对照《通知》规定的6个方面重点检查问题和2022年11月9日在“沅江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决战决胜全年暨提升干部能力大会”上提出的“八个不够”“六个最被动”等问题,结合2022年真抓实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深刻反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

要程序到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落实会议程序,全力以赴开好本次会议。

要达到效果,实时召开,按层级一级一级召开,确保会议起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推动沅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