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市委书记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09:23 信息来源:沅江发布 作者:黄曦 浏览量:

1月12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和驻沅官兵,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问候。市领导彭达明、龙旺宇、周军、赵军洪等一同走访慰问。


杨智勇先后来到李丽君、刘国腾、李屏汉3位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详细了解老干部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干部们对沅江发展的意见建议。杨智勇表示,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就是沅江市委最大的财富,作为沅江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沅江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人武部大院,杨智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人武部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一年来,市人武部严格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促进沅江武装、国防工作在省、益阳市取得较好成绩。新的一年里,希望官兵们继续坚守岗位,展示形象,发扬优良作风,推动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杨智勇向全体消防官兵送上慰问与祝福。他指出,近年来,沅江市消防救援大队硬件、软件、物质设备、人员精神状态、保障能力得到巨大提升,是一支高素质、战斗力强的队伍,为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学习训练,努力提高综合应急救援能力,打造一支全省应急救援排头兵队伍。万家团圆之际,更要履职尽责,随时准备投入战斗,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全市经济社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来到武警沅江中队,杨智勇向全体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作为一名人民子弟兵,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能在此为国家、为人民坚守岗位,不仅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也是一个家族的荣耀。希望全体武警官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党和人民保驾护航,为人民军队增光添彩。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