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30 10:19 信息来源:新沅江 作者:张劲杨 浏览量:

  

  6月29日,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率队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候耀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智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夏鑫,副市长谢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选才一同调研。

  

  杨智勇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中涛起重科技有限公司,华兴玻璃三期建设现场,丁家坝安置区二、三标段现场,湖南桃李天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麻类研究所沅江乡村振兴学院等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每到一处,杨智勇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并针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他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推动沅江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杨智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不断加强协同配合,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要深入研究、创新办法、主动作为、担当负责,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紧盯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排布工期,上足人员、配足设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竣工投产;要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实现提升社会效益与助力沅江高质量发展共赢。

  

  在麻类研究所沅江乡村振兴学院,杨智勇听取了研究所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下一步发展打算。他希望麻类研究所与沅江市在“四水农业”成果示范与技术服务、项目申报、高层论坛和现代农业博士工作站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围绕智慧农业园区共建、技术攻关、成果展示、科技培训、农旅融合、科普基地等重点,开展全面、深入、务实的紧密合作,共同促进沅江市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型升级,实现沅江全面振兴。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