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9 00:01 信息来源:沅江市信访局 作者: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践行“浦江经验”,及时有效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中共益阳市委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将于8月28日在沅江市开展下沉接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接访地点

  沅江市芙蓉学校(地址:沅江市新坝湖路与文体路交叉西南140米)

  三、接待对象

  沅江市群众

  四、接访方式

  由益阳市、沅江市领导直接接待来访群众,根据群众来访的不同诉求,由相应信访接待组分别进行接待。

  五、接访有关事项

  1.来访人应在8月19日(星期六)至8月23日(星期三)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沅江市人民来访接待服务中心登记处咨询登记(登记地址:沅江市委市政府大院信访局一楼,星期六、星期日照常登记),咨询电话:0737—2808110。

  2.来访人应当如实填写《公开接访预约登记表》。

  3.来访人应遵守信访秩序,听从接待人员的安排。

  4.多人反映同一意见、建议和要求的,应按照《信访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推选出代表反映有关诉求,代表人数不超过5人。

  5.8月28日当天接访时间段内,已经预约登记的来访人凭《公开接访预约登记表》和有效身份证件经工作人员核对后入场;没有预约登记的来访人,先到芙蓉学校西侧(文体路与浩江湖路交叉处)设立的登记咨询处凭有效身份证件登记,由登记咨询处另行安排接访形式和时间。


  益阳市信访局

  沅江市信访局

  2023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