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金竹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16:40 信息来源: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 浏览量:

全面营造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舆论氛围,经市人民政府批准,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于2023年6月3日上午9时20分至10时20分,在蓼叶湖公园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和健身跑活动,健身跑活动将临时封闭金竹路北侧车道。为确保交通安全和大型群体性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活动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在金竹路北侧车道通行,行经此路段的车辆就近择道绕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