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长春垸东线防洪大堤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3-01 16:05 信息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 浏览量:

根据湖南省洞庭湖区重点堤防加固工程规划,水利建设施工单位从2023年3月1日至5月12日,在长春大垸东线防洪大堤分段全封闭修建水泥土防渗墙。施工堤段46号桩+95M—46号桩+700M(沅江市与资阳区交界处,胭脂湖街道黄家湖村堤段),51号桩+500M—56号桩+400M(琼湖街道榨南湖村—万子湖村堤段)。为确保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全封闭施工期间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原在此通行的车辆择道绕行,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沿线单位和居民应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安排车辆停放。水利建设项目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