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桔园路、光明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19:23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浏览量:

YJDR-2022-290047

沅公交告〔2022〕47号

根据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计划,项目施工单位从2022年10月24日至11月11日对桔园路与光明路相交路口全封闭施工。为确保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琼湖中路往巴山中路或巴山中路往琼湖中路的车辆不得驶入桔园路,光明路的车辆不得驶入桔园路;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就近择道绕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禁行规定,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重点项目建设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