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510省道爱民闸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0-09 16:33 信息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交警大队 浏览量:

根据《益阳市大通湖流域水环境治理(截污活水)实施方案》,经交通运输、公路和公安交警部门同意,水利部门从20221013日至2023123日,封闭510省道K7+410MK7+440M处(沅江市草尾镇与大通湖区千山红镇交界路段),对爱民闸进行扩改建。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临时改道施工现场东侧新修建的辅道通行,并根据交通指示、提示标志通行,减速慢行、依次排队通行或等候放行,服从交通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安全文明出行。水利建设项目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10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