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巴山东路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4 信息来源:市交警大队 作者:市交警大队 浏览量:

 YJDR-2022-290042

根据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计划,经市人民政府同意,项目施工单位从2022年10月8日至2023年1月30日,封闭巴山东路郭家湖公园路段施工。为确保交通安全,此路段全封闭施工期间,公安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依法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新沅路往山巷口路或山巷口路往新沅路方向的车辆改道琼湖东路或狮山东路通行。巴山东路郭家湖路段两端居民的车辆或不穿越郭家湖公园路段的车辆,依然可以在巴山东路正常通行。在巴山东路运行的2路公交车临时改道狮山东路运行,6路公交车临时改道琼湖东路运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安全文明出行,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重点建设项目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