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沅江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及交叉巡察进驻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1 16:05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量:

 

根据益阳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益阳区县市委交叉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安化县委派出交叉巡察组对沅江市教育局、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根据沅江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三届沅江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南大膳镇、南嘴镇泗湖山镇、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科学技术协会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方式和内容

巡察方式:巡察组将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共沅江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主要采取与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列席有关会议,深入调查研究等方式开展巡察。

巡察内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了解被巡察单位政治建设、履行职能责任、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紧扣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深入了解党员干部担当尽责、为民服务、依法廉洁用权等情况;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紧扣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深入了解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同时在巡察中加强对巡视巡察、审计等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二、举报方式

巡察期间,安化县委派出交叉巡察组在沅江天成大酒店集中办公;十三届沅江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各巡察组在沅江市综合档案馆集中办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根据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也可通过来电、来函、短信、电子邮件反映问题(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巡察结束后,所设信访平台全部关闭。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将按规定转相关单位处理。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具体安排和联系方式如下:

 

巡察组

巡察单位

联系方式

信访受理时间  

安化县委派出交叉巡察组

沅江市教育局、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电子邮箱:530536528@qq.com

信访举报电话:15576273303

举报箱地点:天成国际大酒店一楼、沅江市教育局大门口、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楼大厅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130

沅江市委第一巡察组

南大膳镇、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电子邮箱:1041626927@qq.com

信访举报电话:15673796686

举报箱地点:市综合档案馆大门口南大膳镇政府大门口及各村民(党群)服务中心、市人社局大门右侧。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123

南嘴镇、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电子邮箱:

258743896@qq.com             

信访举报电话:19892470097                                                                                                             举报箱地点:市综合档案馆大门口、南嘴镇政府大门口及各村民(党群)服务中心、市治大院九楼918室门口。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123

沅江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交通运输局、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子邮箱:2642525110@qq.com

信访举报电话:15526309057

举报箱地点:市综合档案馆大门口、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大院门口、市科协机关大院门口。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123

泗湖山镇、市总工会

电子邮箱: 1827892037@qq.com

信访举报电话:16670211718      举报箱地点:市综合档案馆大门口、泗湖山镇政府大门口及各村民(党群)服务中心、市治大院421室正对面。

2022年9月21日至2022年1123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欢迎对巡察组工作给予监督。

 

 

中共沅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