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新沅路等道路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15 17:18 信息来源:市交警大队 作者:市交警大队 浏览量:

 YJDR-2022-290040


根据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计划,施工单位近期占用部分道路施工。现将施工路段、时间和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新沅路橘子花酒店路段:施工时间2022年9月17日至9月30日,占用中心双实线以东路面(有效路面的50%),长度20米。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绕至道路东侧通行。

二、街坊路(王家亭社区前方道路):施工时间2022年9月15日至11月30日,占用有效路面宽4.5米,长296米。施工期间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以通行,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三、大水园路(市残联路段): 施工时间2022年9月17日至30日,占用有效路面宽4米、长20米。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应减速慢行、依次有序通行。

四、金鑫大酒店至大水园路消防通道:施工时间2022年9月17日至30日,全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安全文明出行。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