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桔园路、金橙路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24 15:33 信息来源:沅江市交警大队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计划,项目施工单位从2022825日至1225日,占用桔园路(政通中学大门南至狮山路东侧车道)、金橙路(琼湖路至巴山路)部分路面施工。桔园路设154米×10米的围挡,金橙路设104米×10米的围挡拖拉管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允许小型车辆通行,禁止所有车辆在施工路段沿线停放。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应减速慢行、依次通行或排队等候放行,自觉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重点建设项目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8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