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柳庄路、金橙路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15 11:14 信息来源: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浏览量:

根据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计划,项目施工单位将在柳庄路、金橙路占道施工。现将施工期间交通管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柳庄路: 2022818日至1017日,分段在道路中间围档顶管施工。施工期间,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公交车和其他小型车辆在两侧通行;严禁所有车辆占道停放。

二、金橙路(沅江大道至琼湖路路段):2022818日至1117日,采取分段全封闭施工方式进行施工,封闭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就近择道绕行,沿线居民应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安排车辆停放。

请广大驾驶人自行遵守限行禁行禁停规定,服从交通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重点建设项目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8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