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光明路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24 11:14 信息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交警大队 浏览量:

YJDR-2021-2908

   

沅公交告〔2021〕8号

根据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整体规划,项目施工单位从2021年3月28日至7月28日,在光明路铺设污水管道,采取分段封闭施工方式。3月28日至4月28日封闭桔城大道至金橙路路段,4月28日至5月28日封闭金橙路至桔园路路段,5月28日至6月28日封闭桔园路至市场路路段,6月28日至7月28日封闭市场路至新沅路路段。为确保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就近择道绕行,封闭路段沿线居民的车辆应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妥善安排车辆停放。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重点建设项目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