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书院路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22 15:43 信息来源: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交通警察大队 浏览量:

YJDR-2021-2907

  

沅公交告〔2021〕7号

根据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整体规划,项目施工单位从2021年3月25日至5月24日在书院路(琼湖粮库至沅江纸厂路段)新建污水管网,将分段对行车道和部分人行道进行半幅封闭施工。为确保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采取限制通行措施,禁止大型客货车辆通行(公交车除外)。行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应依次排队通行或等候放行、减速慢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服从交通民警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重点建设项目占道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