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关于新沅路、巴山东路交汇处施工交通管理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3-19 17:28 信息来源: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交通警察大队 浏览量:

YJDR-2021-2906

沅公交告〔2021〕6号

根据沅江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整体规划,项目施工单位从2021年3月21日至4月30日、3月25日至4月30日,分别在巴山东路与新沅路交汇处、新沅路与巴山东路交汇处封闭部分车道和人行道施工,其中巴山东路占用8米宽车道,新沅路占用10米宽车道。为确保交通安全和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巴山东路施工期间,禁止大中型客货车辆通行(公交车除外)。行经施工路段的其他车辆应依次排队通行或等候放行,自觉服从交通民警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理。重点建设项目占路施工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之处请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