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召开1-7月经济形势分析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08:50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王新明 浏览量:

7月31日,沅江市1-7月经济形势分析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府办副主任吴赤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局长汪交龙及市经济形势分析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1-6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以及与目标任务的差距;提出了1-7月工作的努力目标和方向。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基本达到预期目标,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要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搞好部门之间沟通协调;要进一步抓好GDP核算主要支撑指标;要进一步搞好企业申报入规工作。

                                                                                                稿:王新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