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沅江市水资源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1 09:42 信息来源:沅江市委编办 作者: 浏览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981MB1191590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沅江市水资源事务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沅江市水资源事务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市水资源的统一管理和保护;负责组织实施水资源取水许可制度、核定水资源有偿使用标准、水资源论证等制度;负责组织水资源调查、评价和监测工作;负责水量分配和水资源调度工作并监督实施;负责计划用水和节约用水工作;组织实施水资源费的征收等

   

沅江市桔城路8

法定代表人

李应蛟

开办资金

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沅江市水利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

1.1

网上名称

沅江市水资源事务中心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照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执行,便于202241日进行了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的变更。

1、节水型机关建设取得成效。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进行节水机关建设进度管理,实施用水精细化管理化管理,推广先进节水技术和管理方法,投入资金43049元。制定了《节水目标责任制和考核制度》等五个制度,通过各种形式开展用水宣传教育,全面增强全体干职工的节水意识,形成“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提高水资源使用效率,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2、用水统计调查进展顺利。根据省厅、市局文件要求,我水资源中心已对全市8个灌区、35个公共供水户、2个自备水源工业企业、6个自备水源服务业每个季度用水进行了统计并上报。3、水法宣传深入人心。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张贴有关节约用水的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下到各乡、镇、场。做到全民参与,全民知晓。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徐治国                              报送日期:202204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