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沅江市共华镇新港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4-04 09:52 信息来源:沅江市委编办 作者: 浏览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0981MB1A85121T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沅江市共华镇新港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沅江市共华镇新港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从事学前教育工作

   

沅江市共华镇新港村

法定代表人

陈潭彬

开办资金

63(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沅江市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3

63

网上名称

沅江市共华镇新港幼儿园

从业人数

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严格按有关变更规定执行。

满怀着希望与憧憬,满载着收获与喜悦,我们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又走过了艰辛、难忘而又创新发展的一学年。回顾这一个学年的工作,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忙碌、充实、转变、提高。   本学年,我园根据县教育局的总体工作目标要求,以《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管理条例》和《幼儿园教指导纲要》《36周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为指针,以进一步推进新课程改革、优化园本培训为抓手,以办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创平安和谐幼儿园为宗旨,以“勤奋、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了教师队伍建设、硬软件设施建设、省级优质幼儿园创建工作,使园内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实现了新的突破。现将本学年园内整体工作简要总结如下: 一、 建章立制,强化园内管理。 规章制度是幼儿园的“法”,是为实现幼儿园的发展目标,,对幼儿园各项工作和对各岗位人员的要求加以系统化、条理化。对完成幼儿园各项任务,建立正常秩序,提高各岗位工作效益有很大的作用。因此只有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才能保证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实施。开学以来幼儿园一直在不断的完善各岗位规章制度和工作职责,如卫生检查制度、健康检查制度、体格锻炼制度、园长工作职责、教师工作职责等从上到下各岗位的工作制度和工作职责,用严格的制度和职责规范教师的工作行为,让各岗位教师自觉照章行事,各司其职,上下团结一心,共同搞好工作。   二、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师资水平   教学之本是教师,本学年我们一如既往的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努力提高本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特别是新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大了力度,努力使青年教师能在较短的时间里适应和掌握教育的环境和教学的基本方法。尽可能多的为她们创设学习和成长的条件,促使她们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一是加强教师政治业务学习的力度。二是强抓教师专业技能的提高。三是通过听课、评课、观摩研讨等活动促进教师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三、强抓保教常规管理,确保保教质量稳步上升。 为了使全园幼儿的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和谐的的发展,我园除了一如既往的按《纲要》要求,开学初结合本园实际制定好园务工作计划、政治业务学习计划、教研计划;各班制定好各科教学计划、保育工作计划和班务工作计划,为了使各项计划扎实有效的落实,园内加强了检查督促的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对各班教师的备课、讲课、班务活动、卫生消毒及幼儿常规管理工作等各方面进行督促检查、综合评比,并坚持在每周五的例会上通报评比结果,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使各班教师针对实际,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实行奖勤罚懒制度,不断激发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期末园长组织测查组,对各班教师各科教育教学、班务工作、常规培养、个人基本功训练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测查,并要求各岗位教师认真做好学年末工作总结,积累经验,反思提高,使园内各项工作有始有终,卓见成效,保教质量稳步上升。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王国兵                       报送日期:202204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