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沅江公安交警奋战23小时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发布时间:2023-07-14 11:13 信息来源:沅江市公安局 作者: 浏览量:


图片

近日,沅江公安交警奋战23小时成功侦破一起撞伤幼童交通肇事逃逸案。为受害者主持了正义,让逃逸者得到惩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执法为民的职责和使命。

图片

案情回顾

2023年7月6日15时33分许,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桔园路交街坊路路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电动车撞倒一名小女孩后,竟不管不顾的逃离了现场,行为极其恶劣。

接警后,值班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向受伤小女孩及家属询问了案发时的详细经过,得知肇事车辆的具体特征及行驶路线后,在中队长符滨的指挥调度下,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仔细查阅了沿途十余处监控视频,很快便锁定了肇事的电动车,可由于视频的清晰度不高,无法明确电动车的车牌号,就当事故调查一度陷入僵局时,办案民警突然想到,也许能通过现场经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找到肇事车辆的准确信息,于是,办案民辅警开始挨个寻找案发时经过现场的车主寻求配合,经过对五十多辆电动车的排查比对,次日14时30分许,在寻迹追踪了23小时后,终于在一家培训机构楼下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成功将肇事者曾某抓获,曾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正确做法是: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现场;造成人员伤亡的,车辆驾驶人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警③因抢救受伤人员变动现场的,应当标明位置;④乘车人、过往车辆驾驶人,过往行人,应当予以协助。

图片

图片

交通事故发生后,与其承受逃逸后的担惊受怕,不如发生事故时积极报警处理,心存侥幸逃之夭夭,逃得了一时,却不了一世,终将接受法律的制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