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寒冬相伴
发布时间:2024-01-15 16:16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情系敬老院,寒冬送温暖。近日,由沅江市民政局、沅江市慈善总会组织,沅江市帮一把爱心志愿者协会承接的“益行益善 夕阳陪伴”助老活动,走进了共华镇白沙敬老院、宪成敬老院,为老年人开展了义演、义诊、义剪、包饺子等爱心活动,实实在在地为老人们送来了关爱和温暖。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聊起了家常,分享最近遇到的开心事,宽慰开解老人们的忧虑烦恼。大家围坐在一起边观看精彩纷呈的戏曲表演,边请手巧的志愿者理了新发型、剪干净指甲,听取专业医师的健康指导,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快祥和。

    “真心感谢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的晚年过得这么舒服。”83岁的庞娭毑含着泪水表示。
    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期待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关注和帮助老年人群体。沅江民政局、沅江市慈善总会举办的“益行益善 夕阳陪伴”敬老爱老活动,陆续将在全市的21家镇(街道、中心)敬老院开展,真正让老人们感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