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梦童行”艺术公益课堂 为困境儿童圆“艺术梦”
发布时间:2023-10-27 11:08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10月15日,为了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周末生活,发展和提高少年儿童兴趣特长及综合素质,由沅江市民政局、沅江市慈善总会主办,沅江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益行益善·益老益小“沅梦童行”周末艺术课堂在三湘口艺术培训学校正式开课。


    舞蹈课上,老师首先带领着学员们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活动。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音乐声中跳动着,既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也让他们在舞蹈中感受到了快乐。在随后的舞蹈学习中,老师仔细讲解每个动作的要领,孩子们热情高涨,认真聆听老师讲解,反复练习新的动作。虽然他们并没有专业的舞蹈基础,但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他们都尽力将每一个动作做到最好。“看着孩子们在舞蹈中找到了快乐,我们作为老师也感到非常开心。”舞蹈老师说道。
    在形体课上,形体老师耐心地为孩子们讲解形体训练的基本要领,并通过有规律、节奏感的训练快速激发孩子的运动细胞,引导孩子学会基本的自然摆臂、一字步伐,帮助孩子学会正确的行走姿态,改善不良走姿。来参加培训的孩子们高兴地说,希望通过培训能够找到自信心,焕发青春与活力。
    此次周末艺术公益课堂将为贫困且有梦想的孩子提供一期免费的舞蹈、形体培训课程。公益课堂的设立给梦想一次开花的机会,让这些孩子心中的艺术梦不再因为家庭条件而受到限制。通过周末艺术公益课堂,小朋友们的艺术兴趣得到了培养和提升,促进了孩子们的多元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