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进敬老院 文艺演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28 17:50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股 浏览量:
    为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其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陪伴,6月24日,沅江市民政局、沅江市慈善总会联合帮一把爱心协会开展“益行益善 夕阳陪伴”助老项目。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唱京剧、民族舞蹈、即兴唱歌把老人们逗得合不拢嘴。义剪志愿者准备好理发工具,根据老年人要求进行“针对性”设计,还有几位志愿者给手脚不灵动的老人修剪起了指甲,厨房里更是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剁馅、拌馅料、包饺子...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如何让老年朋友能够健康快乐地安享晚年,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摆在民政部门一个突出的问题。沅江市民政局本着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沅江市帮一把协会的专长,积极开展“益行益善 夕阳陪伴”助老项目。启动仪式只是一个开始,助老项目将在沅江市21家敬老院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把笑容和温暖带到老人们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