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民政局举办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7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慈善事业促进与社会工作股 浏览量:
    为提高我市社会工作者专业化水平,加快推进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充实人才队伍,5月23日至24日,沅江市民政局联合长沙市飞翔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前集中培训班,来自全市各相关单位、镇(街道)、社区、公益社会组织拟参加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人员共50余人参加线下培训。


    开班仪式上,沅江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股股长周新总结了当今社会工作发展形势和重要地位,分享了沅江市社工行业发展情况,并对参训人员培训期间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把这次培训当作是“加油”、“充电”的重要机会,静下心来、潜心学习、用心思考、认真备战。此次培训特邀了中级社工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南省民政厅助理督导徐彩霞,中级社会工作师、长沙县社工站指导服务平台负责人兼平台督导曹艳芳为大家授课,课堂采用“课堂讲授+答疑解惑”的模式为学员进行了专业讲解。
    通过两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一致称赞这次培训是一场“及时雨”,帮他们梳理了知识点,指出了重点和难点,在复习时找到了更精确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