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 2021年“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6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庞玉莹 李勋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掌握沅江市2021年腾讯99公益日“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运作和项目款项使用情况,总结经验。2022年11月15日,由益阳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黄灿带领的4名专家沅江市2021年“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进行评估,交流经验。沅江市民政局副局长杨达理、慈社股股长周新等人参加评估会议。


    评估小组认真查阅了沅江市2021年“益行益善 益老益小”项目中的大病救助、重阳节慰问、爱心助学、公益课堂、适老化改造等项目资料以及资金明细。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项目的财务及网上的财务披露。评估小组对沅江市的专业能力、救助成效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针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我们将以本次项目评估为契机,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发扬慈善精神,做好慈善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