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质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09:42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量:


11月4日,全市质量工作推进会议在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101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市强市办主任唐清云出席会议,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及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聂灿主持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邹遐辉解读了《2022年度益阳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方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唐清云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以来全市质量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清云指出,质量工作事关国计民生,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严明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上下沟通;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唐清云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质量强市建设水平,坚持标准引领,强化品牌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质量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使我市质量总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