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图书馆举办“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27 16:45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邓晓慧 杨红艳 浏览量:

为促进我市少年儿童建立良好的阅读风尚,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并给少年儿童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7月25日,由沅江市图书馆、沅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的“说出心中的故事——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得到我市各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学生及家长代表近六十人参加和观看了本次活动。

比赛中,小选手们迈着轻松的步伐、满怀自信地依次走上讲台,以饱满的情绪讴歌身边新风貌、新气象,传播积极阳光的正能量,一个个故事在他们的精彩演绎下,或趣味横溢,或激情动人,纷纷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而精彩的初赛之后,有十位表现优异的同学进入决赛。最后,市政通学校的邓钰涵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市桔园学校的孙志翔同学获得了第二名、市政通学校的李森泉同学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故事大餐,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少年儿童养成课外阅读的好习惯,提高了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也让孩子们懂得了许多道理,一颗颗美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田种下真诚、善良、美好、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