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文体广新局推动旅游项目策划包装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16:39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王勤 浏览量:

为推动我市旅游资源开发,加快项目落地实施,促进旅游项目招商。12月28日,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清华、市政府办副主任隆伟清率沅江市文体广新局对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江山多娇设计院进行访问考察。两家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经典案例、专家团队,在了解沅江旅游资源和发展现状后,专家表示,沅江市生态环境优美,自然禀赋优越,交通便利,后发优势明显。两家公司均表达了钟情于沅江山水和良好的生态文化,各自对打造沅江发表自己的看法,希望进一步到沅江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几天钟清华市长将继续带队与归派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枫韵有限公司、上海文博堂策划有限公司、北京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四家意向公司进行洽谈,共同打造沅江生态旅游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