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图书馆举办庆元旦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4 15:58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民政府 作者:邓晓慧 杨红艳 浏览量:

2017年1月3日,沅江市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分队与沅江市中心幼儿园联合举办了“金色童年快乐成长”庆元旦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图书馆里热闹非凡,迎来了开馆以来一批年纪最小的读者。市中心幼儿园共六十名的小朋友们来到图书馆进行社会实践体验活动,小读者们分成两个班,分别体验了少儿借阅室、综合外借室、参考咨询室、多媒体室的功能。孩子们通过老师的引导、图书馆馆员的讲解,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初步了解了图书馆的作用和主要流通部门的功能。活动中,还集中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知识提醒和讲解,生动有趣的课堂让孩子们在欢乐中收获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对图书馆的了解也帮助他们以后合理、正确利用图书馆增长知识、了解世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真正做到了在实践中成长,在快乐中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