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学子被评为“三湘少年儿童阅读之星”
沅江学子被评为“三湘少年儿童阅读之星”
发布时间:2016-12-06 09:49 信息来源:中国沅江网 作者:晏毅刚 邓晓慧 浏览量:

12月4日,“书香湖南”2016年全省少年儿童“光荣与梦想——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竞答决赛暨系列读书活动颁奖仪式在在湖南音乐厅隆重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高锦屏,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晖,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良才,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主办,湖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经过层层推选,评审出的20名“三湘少年儿童阅读之星”集体亮相,展示了“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风采。原沅江市琼湖书院(现就读于益阳市第一中学)学生程玄白被评选为湖南省“三湘少年儿童阅读之星”,她是益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

今年15岁的程玄白现就读于益阳市一中高中一年级,是一个积极上进、活泼开朗的阳光女孩。她从小就热爱读书,家中收藏的书籍近万册。从上学到初中毕业的这几年里,根据老师和父母推荐阅读了大量的书籍,培养了她广泛的兴趣爱好。从2013年至2015年,连续四届被沅江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评为“希望之星”、“学生之星”。2013年,被评为益阳市级“三好学生”,多次参加学校、沅江市、益阳市及省级组织的手抄报比赛、读书心得征文比赛、演讲比赛、主题征文比赛等均获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