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洞庭名郡水城沅江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小品展
发布时间:2022-09-13 11:34 信息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陈卓培 浏览量:

橙黄橘绿好时节,博物馆里品中秋。

值此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借中秋节假万家团圆之契机,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携手政协书画院等单位隆重推出“秋风送爽——洞庭名郡水城沅江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小品展”,以展览的宣传形式,展现沅江时代风貌、彰显本土群文力作、讲好新时代桔城故事。

这是沅江书画界的一件盛事,更是文化艺术界同仁践行“文化兴市”战略的具体行动。近百件展品立意新颖、风格多样、内涵丰富、清新活泼,吸引了很多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特意带上自家的小宝贝,一起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展览以多元的艺术话语讴歌了新时代,弘扬了主旋律,以高水平群文,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