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蓼叶湖公园这里在放电影啦!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7 信息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 浏览量:

七七事变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历史,7月6日晚,沅江市禁毒委与市文旅广体局、琼湖办事处在沅江市蓼叶湖公园开展以“‘七七事变’深刻铭记 禁毒教育代代相传”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利用晚间饭后散步的时间段进行,以“观影+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宣传展板”的形式开展,吸引了很多人民群众相聚围观。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禁毒宣传彩页,介绍展板上描述的各类毒品的性状及危害,进一步普及了禁毒政策法规等,随后和人民群众一起共同观看禁毒教育影片《反毒风暴》、《天下无毒》。

禁毒教育

吸毒、贩毒带来的一切沉重后果,在电影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观影群众学习到了毒品的相关知识,更是从电影画面中认识到毒品的样态,如果在生活中碰到毒品,也能避免误食。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禁毒的理解,坚定了大家共同参与禁毒的决心。

沅江市文旅广体局将联合沅江市禁毒委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