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5.18“国际博物馆日” 沅江流动展览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1 信息来源: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陈卓培 浏览量:

为迎接第46个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5月16日上午9时,沅江市洞庭湖博物馆在紧邻的琼湖公园开展流动展览活动,与免费对外开放的博物馆主场馆遥相呼应,共同构成了博物馆文化宣传的“双阵地”。

 

流动展览现场,讲解员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观众介绍了洞庭湖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和馆藏精美文物的传奇故事,引导观众多多走进博物馆,去感受本土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魅力。

“每一座博物馆都是民族文化基因的宝库”,今年的活动以“博物馆的力量”为主题,强调的是博物馆拥有影响人类社会的巨大潜力和强大能力,呼吁各界共同来建设文化底蕴深厚的美好未来。

此次流动展览是沅江“国际博物馆日”文化惠民活动的姊妹篇之一,共悬挂宣传横幅2条、陈列流动展板23块,发放宣传资料近千份。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历史文化的力量。

在5.18当日另有“特别的展览献给特别的观众”活动,大家敬请期待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