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全面开展“村村响”维护工作维系好联系群众的桥梁
发布时间:2021-02-09 10:31 信息来源:文旅广体局 作者:杨勇 浏览量:

近日,沅江市文旅广体局、融媒体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全市农村广播“村村响”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维修,维系好市委市政府与群众联系的桥梁,为更好的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我市各项重点中心工作打好基础。

在南嘴镇和谐村技术人员带好防护设备爬上十来米高的电线杆,对设备进行了排查、现场调试,确保设备运行正常。连日来,我市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对各乡镇反应的“村村响”广播设备损坏、无法正常播放等问题进行全面维护维修。

1e968b01c2b0bc3243597fed19b41b1

年关将至,为保证我市的村村响广播正常运行,组织三支专业施工队伍 ,对我市1186座广播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修与维护 ,预计在年前能够保证正常使用率达到98%以上 。

我市强力推进农村广播“村村响”建设工作,实现了全市14个镇、街道,164个行政村全覆盖。与此同时,针对“村村响”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操作行为和广播设备损坏、部分联网系统断网失声等问题进行及时维护维修,对各镇场,街道、村社区“村村响”专职管理人员进行培训,确保农村广播村村响、村村通,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我市各项重点中心工作打好基础。

0532c2821c3cee5cc0bac6168d5c3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