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文化馆开展“迎新春•赠春联”暨“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展示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
发布时间:2020-01-20 15:32 信息来源:沅江市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韵辛 郭燕 浏览量:

鼠来豕去远,春到景更新。2020年1月17日上午,沅江市洞庭公园大门前热闹非凡,由沅江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之沅江市“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暨“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展示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市文化馆邀请组织的几位书法协会老师,作为文化志愿服务者挥毫泼墨为过往群众书写春联。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一对对精彩的作品在这寒冷的冬日彰显出喜气洋洋的气息。一幅幅红色春联映红了老人孩子们的脸庞,活动现场充满着喜庆的氛围。还有市民朋友要求书法老师写上他们自己创作的的春联张贴迎福。

活动现场的一侧,一字排开十余块我市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板报,向市民们宣传和展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挖掘、保护和传承。

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送出对联近300余幅。活动气氛热烈、欢快,受到大家热烈欢迎。市民朋友拿着心仪的春联,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浓浓的新春祝福,给即将到来的新春增添了十足的年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