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1:30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熊涛 浏览量:

    5月31日,沅江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会商会。会议由政府办龙卫红副主任主持。民政局杨达理副局长解读《关于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主要针对工作要求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部门职责分工、及前一阶段安全生产排查问题隐患清单进行解读并作出要求:一要提高对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二要落实岗位责任,全面推进整治工作,三要确保整治的长效管理。

    会中,住建、市场监管、自然资源、消防救援等部门依次发言,就安全生产排查问题隐患清单中的问题及职责分工进行了商讨,在上级安委会的统一组织下,形成部门合力,切实消除养老机构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养老服务监管部门积极作为、养老机构迅速行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