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及青年 就业见习补贴 公 示
发布时间:2022-06-14 16:19 信息来源: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86号)、《沅江市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实施办法》(沅人社发202139号文件相关要求,对吸纳12名高校毕业生及青年就业见习的3家就业见习基地发放就业见习补贴76860元。经单位申报沅江市就业服务中心初审,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沅江市财政局复核,现将拟发对象的相关情况向社会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期间,如有不实或异议,可以向相关单位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沅江市2021年度就业见习补贴人员名册.xlsx

 

公示期:2022614日至620

受理单位及联系方式

沅江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0737-2737255

 沅江市财政局社保股(0737-28128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