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牢政治责任 守护粮食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08 11:09 信息来源:沅江新闻网 作者:张劲杨 李豪斐 浏览量:

8月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率队赴沅江市开展早稻收购暨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落实情况督导。益阳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欧春芳、益阳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胡跃龙,沅江市领导罗必胜、封雷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天下洞庭粮油公司,陈冬贵详细了解了粮食收购政策、收购价格、检验流程和粮源情况,仔细查看了粮食溯源台账、检验台账、收购公示栏及农户休息室、凉茶、防暑药品准备情况。陈冬贵对沅江市粮食收购准备工作、现场组织及政策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严查安全漏洞,加强产品质量安全。要认真做好粮食储备工作,落实落细粮食安全责任制,持续加强粮食储备能力建设。要严格把好粮食质量,进一步细化、规范化粮食溯源工作,加强安全监管,确保高质量完成地方储备粮轮换收购任务。

罗必胜表示,沅江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粮食安全党政同责”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益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执行粮食收购政策,坚决落实粮食储备,强化粮食购销监管,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责编:蒋碧   审稿:黄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