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医德医风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9 08:39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我市医德医风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受理相关问题信访举报工作。现将医德医风和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线索举报渠道公示如下:

一、来信举报

1、将举报信投寄至沅江市市治大院1015办公室,邮编413100

2、于各乡镇卫生院设举报信箱

二、来访举报

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举报材料直接到沅江市市治大院信访局203办公室反映问题。

三、来电举报

举报电话:0737-2811838

          0737-2722461

网上举报

举报方式:搜索“沅江市纪委监委”官网、“沅江风纪”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或2049816458@qq.com邮箱举报。

五、有关事项

1、提倡实名举报,举报人个人信息将受到严格保密。

2、举报人要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生效。

 

中共沅江市纪委

沅江市监察委员会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