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沅江市严肃查处一起公职人员工作日中餐饮酒案

发布时间:2016-10-09 16:57 来源:中国沅江网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20165月,沅江市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反映一起公职人员在工作日中餐饮酒的问题。

    

    接到举报后,该市纪委成立调查组对群众举报的问题进行初核,经过调查组的初步核实,发现公职人员严长青、伍立平在工作日确实存在中餐饮酒的问题,决定立案调查。


    2016428日,沅江市供销合作社退休职工游某某从外地回沅江,中午宴请供销合作社留守处负责人严长青(副科级干部),工作人员伍立平、王剑波、退休干部柳某某和蔡某某五人,在午餐过程中,除王剑波外,其余五人喝了两瓶由游某某自带的金门高粱白酒,此次中餐消费均由游某某私人出的费用。

   

    严长青、伍立平身为国家公职人员,工作日中餐饮酒,其行为违反了工作纪律,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警告处分。(沅江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