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曝光

沅江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08 09:18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近日,沅江市纪委监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1. 沅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主任罗介熊、司机黄少辉公车私用问题。罗介雄作为办公室主任,未按制度管理公车,导致单位公车于2018年4月5日早上被单位司机黄少辉私用,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6月,罗介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黄少辉受到记过处分。

2. 沅江市草尾镇胜天村党支部书记臧伟其违规操办生日宴问题。2017年9月,臧伟其在草尾镇鑫茂大酒店操办自己50岁生日宴,违规收受亲戚之外的红包礼金1000元。2018年7月,臧伟其因违规操办生日宴及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违规收受的1000元红包礼金予以收缴国库。

3. 沅江市泗湖山镇石子埂村党支部委员曾灿飞违规办酒问题。2018年3月29日,曾灿飞为孙儿操办满月酒,违规宴请亲戚以外人员2桌,收受红包礼金2600元。2018年4月4日,曾灿飞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违规收受的2600元红包礼金予以收缴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