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问责情况

沅江市节前发布问责通报以案示警

发布时间:2016-09-14 17:25 来源:沅江市纪委监委 作者:沅江市纪委监委

节前,沅江市纪委通报了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以案示警。

此次通报主要是针对8月份期间,沅江市纪委牵头成立了两个专项督查组,对沅江市开展了全方位、全覆盖的干部作风建设监督检查,重点对机关工作人员上下班纪律情况、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出入茶楼、酒店、娱乐场所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并对违反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公职人员进行了通报曝光。

沅江市创卫办工作人员张建平工作时间打牌案。8月11日下午17点02分,张建平在新和茶楼打麻将,沅江市纪委对其立案调查。

沅江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琼湖所赵向阳上班时间玩手机游戏;沅江市共华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吴枫上班时间手机炒股;沅江市茶盘洲镇政务中心工作人员周学槐上班时间电脑玩QQ游戏;沅江市胭脂湖街道财政所工作人员冯剑辉上班时间带小孩来单位上电脑玩游戏;沅江市胭脂湖街道社会救助所工作人员曾耀华上班时间用电脑浏览股票行情;沅江市胭脂湖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杨四清上班时间用电脑看小说、浏览股票行情;沅江市人民法院审管办工作人员潘建上班时间用电脑浏览股票行情,沅江市纪委对这7名违反上班纪律的工作人员进行全市通报批评,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处理。

通报强调,中秋、国庆节日将至,全市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解决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自律意识。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单位内部管理制度,严格用制度规范机关干部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不良作风,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